2013년 5월 15일 수요일

枕头精灵“PILO”被评为本年度最佳(教育/图书)益智文化产品


20121120日,举行了2012年智能文化产品大奖暨大会闭幕式。
   
2012年智能文化产品大奖暨大会”19-20日在三成洞COEX举行,本届大会对今年崭露头角的最佳智能文化产品进行颁奖,引智能革命的知名企家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除大会以外,还举行了投资说明会、海外营销研讨会、移动戏现场询、智能文化产品颁奖典礼及获奖产品,使本次大会成为了解2012年智能革命的现状,业界主要人士欢聚一堂的机会。

2012年智能文化产品大奖暨大会”还举行了2012年优秀产品颁奖典礼。2012年获奖的智能文化产品共有5个领域的12项产品,包括ETRIGenie Talk”、“WzdworksSomNote"PixstoryFlava(信息/生活领域)Aart(平台领域)、“New WineTouch cinema retouching love(娱乐领域)、“Orange crew”金手套、“派对工作室”I love coffeePLANTS WAR(游戏领域)、“ARCREATIVEPILO、“Podotree”绿野仙踪、[魔法千字文]级数汉字终结者(教育/图书领域)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