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5월 15일 수요일

和枕头精灵一起进入梦乡(NOCUT NEWS)


“幼儿用3D动画Aoo BookPILO
开发3~5岁儿童的EQ感性”
 (NOCUT NEWS报道资料链接) 


一种把孩子引入“梦乡”的幼儿用感性3D动画App BookPILO”备受关注。

   
PILO”采用3D技术将国内自主创作的童话重新创作成动画的益智文化产品

该公司推出音的语、汉语、韩语版本,用一个App Book提供三种的教
务。

ARCRATTIVE株式会社表示:“父母经常哄着不想睡觉而哭闹的孩子说,
们在梦里再见吧’。我们以希望有朋友在梦里陪着孩子玩心情开发了此产品”。

这是一个不喜欢睡觉的孩子们在梦里留下一段有趣和令人忘的回忆的故事。

    PILO
是一个以枕头为题材的独特角色。在现实中带有锁扣眼睛的枕头是无法移动的,
但主人公睡觉后,它会活过来变成一个“枕头”精灵,为你介绍梦境中朋友。

该公司说明:“PILO有一个与难以哄孩子睡觉的父母实际生活直接相关的故事结构
因此人们自然地对枕头角色主人公产生共鸣”。

PILO的故事包含最适合好奇和皮的3-5岁孩子且经过验证EQ感性题。

由各种故事情节组成,包括EQ感性内容、情感开发、行为发展、造力,表力,
观察力及人际关系等教育内容。在故事间还可以享受各

苹果iTunesT商店、ozstoreOlleh超市上搜索“PILO”即可。

ARCRATTIVE株式会社法人代表李承宽、李承宰 010-9044-2419

   
NOCUT NEWAS日报》金利善(音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